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電音雙波拉提
.臉部、曲線拉提
.雷射美膚
.微整型注射
.除毛、除斑、除刺青
.果酸煥膚
.體重管理控制
.超音波導入
.醫美專文
首頁>服務項目> 臉部、曲線拉提
V型線雕拉提
V型線雕拉提
高密度埋線。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提拉肌肉並使肌膚緊實。
 

 

線雕拉提術(Fine Thread Lifting)
 
什麼是Ultra V Lifting 4D全臉拉提?
 
Ultra V Lifting 4D全臉拉提,在韓國又稱作「FTL(Fine Thread Lifting細線埋入拉提術)」,是運用獲得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證的可吸收縫線 - PDO(polydioxanone)的Fine Thread(細螺紋)埋入真皮層裡作用,利用異物反應原理,促進皮膚真皮層膠原的增生,來提拉皮膚和肌肉,增強皮膚彈性。
 
V型線雕拉提術的運用可被分解吸收的手術縫線PDO(Polydioxanone),原本是用在心臟的縫線,約180~240天才會被人體完全吸收,此期間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效果約可維持1~2年左右。
 
V型線雕拉提術最大的優勢是在於可以依個人需求量身訂作,術後即見效,一至三個月後效果更顯著,術後也無須特殊照護,只需要冰敷,就可大大減少術後的腫脹不適感。唯一缺點是少數入針處可能會有瘀青現象,用蓋斑膏就可蓋過,但在3~5天內大多會消退。 
 
 
V型線雕拉提術的主要作用並不是真的在拉提,但為什麼可以產生“緊實拉提”的效果? 主要是因為線進入皮膚後,先像縫衣服的縫線般,把鬆弛部位往上固定位之後,線就會像一個“磁力線”一樣,將埋入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固定在原處,不會往下墜,其後會吸引皮下組織往線材集中部位移動,就會逐漸產生提拉的緊實效果。
 
V型線雕拉提術的不移動性,也被運用於填充美容的微整形,線材就好比蓋房子的鋼骨支架,先埋入皮膚當作基底結構,然後再注入好比水泥的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因為有吸附力不易擴散,就可穩定固定住填充物,讓立體支撐力效果更好。
 
醫師操作線雕拉提術時,會仔細評估患者臉部鬆弛的情形,規劃線材的定位並決定皮下深度及每一部位之分佈,當線埋入完成後,皮下組織會將埋線視為異物,啟動異物反應,因此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且可促進新陳代謝,更新老化肌膚,所以病患在術後也會發現膚質變得較透亮白皙。
 
「拉提鬆垮、消除贅肉」,是保持青春美麗的基本要求,常見的改善方式有深層雷射、電波拉皮或是微整形治療,但如何一方面能夠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降低治療風險並延展療效呢?現在在韓國的線雕拉提術,強調可在短時間內完成「安全、立即」效果,在台灣醫美市場中提供另一新穎的選擇,臨床口碑也相當好。
 
 
是一種標榜 { 非手術、 無恢復期、 免麻醉、 效果立見}的臉部拉提術,目前微整型界拉提法!!
 
只需術前敷麻膏 20 分鐘即可。 且效果是馬上看的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偶而會有少數皮下小淤血點,但瘀血點用蓋斑膏就可蓋過,不會造成生活上任何困擾,術後即刻可上妝。效果可持續發揮,維持2年。
 
此方法可用於臉部、全身 皮膚的緊膚及拉提, 並可用來改善額頭靜態紋、眉心皺眉紋、法令紋、魚尾紋、輪廓線拉提、頸紋、凹陷疤痕、木偶紋等皮膚鬆弛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