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電音雙波拉提
.臉部、曲線拉提
.雷射美膚
.微整型注射
.除毛、除斑、除刺青
.果酸煥膚
.體重管理控制
.超音波導入
.醫美專文
首頁>服務項目> 醫美專文
臉部微整型 醫美新趨勢
臉部微整型 醫美新趨勢
文/鄭康祥副院長
 

   由於近來臉部美容醫學隨著越來越多安全的新產品被研發出來,目前有越來越多聰明的消費者轉向較經濟且較低風險的非外科治療,也就是我們現在常聽到的微整型。其中玻尿酸、膠原蛋白及微晶瓷皆被廣泛使用於治療臉部皮下組織的流失,進而矯正或增進不夠完美的臉部輪廓及曲線。這些產品有一個常被忽略的優勢,就是就醫者常希望這些填充物能永久地留存在身上,但卻忘記了臉部的結構是一直隨著時間在改變的,所以臉部填充物也應能隨時間而做主動調整、隨時間而逐漸趨向自然、及最後漸漸被代謝消失。若臉部改變而填充物不變,一張不好看也不自然的臉可能就會出現,且很難再做調整。故微整型的優點即是它的可變性!


  舉例說明,蘋果肌、臉頰、法令紋及淚溝都是常施打玻尿酸的部位。要注意的是淚溝不建議單獨打,應與蘋果肌填補一併治療才是上策。而法令紋常在蘋果肌填補後可獲得部分改善,故填補法令紋前先改善蘋果肌才是正確的做法。就醫者往往只在意有法令紋的存在,卻忽視了其實全臉的皮下組織都大幅流失,單純改善法令紋只會顯得不自然。所以重點來了:臉部的老化原因很多,地球的重力、荷爾蒙的改變、陽光曝曬、抽菸等都是重要的因素,但臉部骨骼隨時間的改變及皮下脂肪的位移及流失才是最直接的原因。一個最簡單的證明就是請超過30歲的你拿出你22歲的照片,再跟現在比較一下,你應該能很快的發現出哪裡需要改變,也應能指出不只一個地方需要做調整。如何重建輪廓與適當填補流失的組織是讓人能看起來漂亮又年輕的關鍵!所以現在為了提高就醫者的滿意度,全臉的整體治療而非局部的補充越來越是美容醫學的主流。

  另外要提醒微整型就醫者,一個最佳的治療結果往往需要多次的微調,無法一次到位,兩次以上的調整是很常見的。關於填充物臉部拉提的能力、可回復性、安全性、外觀自然度都是您更應注意的地方。最後別忘了還有肉毒桿菌素及其他雷射科技可以讓您看起來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