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電音雙波拉提
.臉部、曲線拉提
.雷射美膚
.微整型注射
.除毛、除斑、除刺青
.果酸煥膚
.體重管理控制
.超音波導入
.醫美專文
首頁>服務項目> 電音雙波拉提
倍提電波
倍提電波
電波拉提刺激真皮層內膠原蛋白以及皮下組織的纖維隔膜收縮,緊緻與修飾肌膚,並在持續三至六個月的期間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老化與肌膚

肌膚的老化,以許多不同的徵狀顯現出來,例如法令紋、木偶紋,或是整個臉頰與下顎的鬆弛下垂。這些老化狀況,牽涉的是肌膚的三個層次:淺層(真皮層)如毛孔粗大與細微的紋路;中層(皮下脂肪)如法令紋或木偶紋;深層(SMAS筋膜層)如下顎線條的鬆弛。
 
倍提電波(DUET RF)特色
 
電波拉提的作用目標主要在淺層及中層肌膚,刺激真皮層內膠原蛋白以及皮下組織的纖維隔膜(fibrous septae)收縮,緊緻(tighting)與修飾(contour)肌膚,並在持續三至六個月的期間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採用Mono-Polar Radiofrequency System→深層加熱
.NTTS System(非極性熱傳導結構)→增加橫向加熱範圍
.縱向深度+橫向範圍+作用時間=累積加熱體積
.體積式加熱,大面積治療,並縮短治療時間
 
電波作用原理
 
釋放電波(RF) → 真皮組織分子震盪 → 產生熱能55-65℃→
1. 即效:破壞膠原蛋白氫鍵,膠原蛋白立即收縮(contraction)
2. 長效:膠原蛋白變性刺激釋放生長因子,膠原蛋白新生重組(Remodeling)
 
適應症
 
緊緻:肌膚緊實、皮膚彈性、眼周緊緻
修飾:收緊雙下巴、臉型重塑、淡化法令紋
 
術後反應及注意事項
 
泛紅、水腫:為正常現象約1小時~數小時內消退。
溫熱感:會因治療能量而有溫熱感,可視情況搭配冷敷。
 
治療後須知- 居家照護
 
加強保濕、防曬與適時冰敷
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停止使角質產品、美白產品
當治療部位呈現泛紅狀態,請避免過度飲酒及激烈運動和刺激性食物
 
禁忌症
 
• 身體內部植入任何導電金屬物,如心律調節器或除顫器等
• 孕婦
• 開放性傷口或皮膚感染
• 囊腫青春痘
• 患者具有過高期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