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電音雙波拉提
.臉部、曲線拉提
.雷射美膚
.微整型注射
.除毛、除斑、除刺青
.果酸煥膚
.體重管理控制
.超音波導入
.醫美專文
首頁>服務項目> 微整型注射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
施打肉毒桿菌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是什麼?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個平滑、年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作用原理
 
 
BOTOX作用在神經末梢,抑制乙醯膽鹼釋放,使肌肉放鬆。
 
 
神經肌肉接合點的阻斷作用。
 
美容應用
 
.動態性皺紋: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
.國字臉
.調整眉形
.眼睛放大
.頸部皺紋
.蘿蔔腿
.多汗症:腋下、手汗、手術造成的代償性出汗......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療效能維持多久?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以上。當藥品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BOTOX®(保妥適)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敗。
 
停止BOTOX®(保妥適)注射後,皺紋會變得更嚴重嗎?
 
.不會。停止注射後,幾個月皺紋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不會加重。
 
有一些報導表示使用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會造成臉部僵硬?是否屬實?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的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所以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良好就不影響表情,也不會引起臉部僵硬。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治療數次,他的累積劑量是否會使人中毒?
 
.不會。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不會使人中毒。正因為如此,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並不能永久維持治療效果,大約三至六個月需要注射一次。
 
注意事項:
 
1、注射後四小時內應避免按摩注射部位,以免藥劑移位,並應避免俯頭、甩頭或平躺。
2、可在注射後數小時內做適當的臉部運動,以促進藥物作用。
3、除皺效果:一般在注射三天後開始出現,一到兩週內效果可能更明顯。有些人在前幾週表情較僵硬,之後會逐漸改善。效果約維持3~6個月。
4、肌肉肥大之治療效果需要較久,約2~4週才開始出現,療效可維持較長,約6個月左右。
5、注射後2週內視情況須回診檢查;若有任何不適則應立即回診。

(點圖可進入閱讀案例分享)

(點圖可進入閱讀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