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環境導覽
鄭榮傑 醫師
林岳增 醫師
鄭康祥 醫師
公司簡介
首頁首頁> 關於雙十

 院長 鄭榮傑 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
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原廠雷射訓練認證
美國雷射溶脂醫學中心訓練認證
 
經歷
中華民國耳鼻喉科/小兒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台大/亞東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前新光醫院急診科專任醫師
中華民國氣喘過敏免疫學會會員
美國哈佛大學鼻科臨床研究醫師
香港威爾斯親王醫院臨床研究醫師
 
感動的是:要美麗,真得很簡單。
興奮的是:求診者因為變美麗了,而更加顯得有自信!
 
  當我在雙十鄭林診所的三樓增設醫美部時,常會有人這樣問我:「鄭院長,您也有在看醫學美容哦!」我不意外是新病人或舊病人會這樣提出疑問!當時在醫院與診所工作之餘,因對美麗的渴望與憧憬,就一頭鑽進了醫學美容的領域當中,參加了美容醫學會、醫用雷射醫學會、肥胖醫學會等相關專業學會,學習專業知識外,並取得美國第一雷射溶脂大廠COOL LIPO相關的證照,現在醫學美容儼然由我的第二專長躍升為第一專長。

  美麗、漂亮是相當主觀的。所以,對於每一個來雙十醫美館的諮詢者,我都會花一些時間親自了解對方對於美麗的定義與追求。然後再依我專業的評估與診斷後,告知對方療程的程序,當雙方達成有效共識後,其所帶出來的效果,當然是令彼此雙方都相當滿意。
 
 
左:鄭院長前往美國參訪當地雷射溶脂大師的留影。 右:雙十醫美館開幕剪綵,吳秘書長 (中)、鄭榮傑院長 (左)與林副院長 (右)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