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十 最新消息 服務項目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環境導覽
鄭榮傑 醫師
林岳增 醫師
鄭康祥 醫師
公司簡介
首頁首頁> 關於雙十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
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原廠雷射訓練認證
美國雷射溶脂醫學中心訓練認證
中華民國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小兒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台大/亞東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前新光醫院急診科專任醫師
中華民國氣喘過敏免疫學會會員
美國哈佛大學鼻科臨床研究醫師
香港威爾斯親王醫院臨床研究醫師
院長 鄭榮傑 醫師
感動的是:要美麗,真得很簡單。
興奮的是:求診者因為變美麗了,而更加顯得有自信!
當我在雙十鄭林診所的三樓增設醫美部時,常會有人這樣問我:「鄭院長,您也有在看醫學美容哦!」我不意外是新病人或舊病人會這樣提出疑問!
當時在醫院與診所工作之餘,因對美麗的渴望與憧憬,就一頭鑽進了醫學美容的領域當中,參加了美容醫學會、醫用雷射醫學會、肥胖醫學會等相關專業學會,學習專業知識外,並取得美國第一雷射溶脂大廠COOL LIPO相關的證照,現在醫學美容儼然由我的第二專長躍升為第一專長。

美麗、漂亮是相當主觀的。所以,對於每一個來雙十醫美館的諮詢者,我都會花一些時間親自了解對方對於美麗的定義與追求。然後再依我專業的評估與診斷後,告知對方療程的程序,當雙方達成有效共識後,其所帶出來的效果,當然是令彼此雙方都相當滿意。
這是97/07/01開幕時,邀請吳秘書長(中間)與鄭院長(左邊)、林副院長(右邊)一同剪彩畫面!! 這是鄭院長前往美國與當地雷射溶脂大師ㄧ同留念合照影像!!

這是鄭院長(左邊)與其他醫師ㄧ同至美國受訓雷射溶脂的合照影像!!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
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原廠雷射訓練認證
美國雷射溶脂醫學中心訓練認證

中華民國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小兒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台大/仁愛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台灣兒童過敏氣喘及免疫學會醫師
中央健保局公保門診中心特約醫師

副院長 林岳增 醫師

美麗,就是:乾淨、簡單、自信!

當我看到求診者踏進診間時,她們的神情大都是無奈、不開心、不滿足地指著臉上的斑斑點點,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而我總是耐著性子聽,一面聽、一面在我自己心裡勾勒出她們美麗的模樣,並且與她們立約。
對,就是立一個【要自信】、【要美麗】的約定。
從我們彼此的立約到療程結束,在這個過程裡是我與求診者間要彼此互相溝通、互相信任、互相配合的!
與求診者溝通的是:對於【美麗】的共識;倘若彼此沒有共識時,根據我醫師專業的素養,我會坦然的向求診者說出實情,讓求診者明白。
當然一件事情的圓滿成就,絕非是醫師單單一個人就可以勝任的,除了醫師本身需具備的專業外,還要加上診所具備先進的醫療設備,與貼心的醫護人員照料,而這些雙十醫美館都具備了,才能成就【要美麗】得這個約定。
當我看到求診者臉上的笑容,一次比一次得開懷與燦爛時,我想:這就是她們所要的美麗與自信了!

這是97/07/01開幕時,邀請吳秘書長(中間)與鄭院長(左邊)、林副院長(右邊)一同合照留影!! 這是林副院長是受訓期間的過程!!

這是林副院長與當時要進行溶脂手術病人的對話影像!!

這是林副院長在美國受訓結業時,與當地雷射溶脂老師一同合影!! 這是我們林副院長(左邊)與其他醫師ㄧ同至美國聖地牙哥受訓雷射溶脂的合影!!
 
診所環境導覽
這是我們醫美館一進門的櫃檯~ 貼心的醫美館~為每位客人準備一間舒適的修護室~
這是我們醫美館的另一角~ 這是鄭院長在幫客人做雷射的過程~
這是林副院長為客人做雷射的過程~ 這是林副院長為客人做雷射的過程~
 
 服務項目:
雷射美膚淨膚雷射光纖除毛3D變頻飛梭雷射
微整型注射 微晶瓷肉毒桿菌玻尿酸膠原蛋白
果酸換膚
超音波導入
體重管理控制